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永春白鹤拳》公映 新生代打星欲全面接班武术明星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8-15 16:19:19

  由厦门鹤武江南出品,香港著名演员、导演梁家仁执导拍摄,影坛前辈汤镇业、黄一飞、郑佩佩倾情加盟,成龙弟子易扬,杨政,演员赵聪,模特沈芳熙担纲主演的现代功夫喜剧电影《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今日登陆全国院线正式公映。

   作为今年暑期档绝无仅有的中国传统功夫类型电影,《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在公映之前就以剪辑凌厉的预告片、青春风暴式的新概念打戏引起了功夫片迷的普遍瞩目。日前,《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在北京太阳宫凯德MALL·太阳宫店举行了电影首映发布会,发布会现场,电影终极版预告片曝光。同时在活动现场,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向电影中的重要道具---108式拳谱“擎天画卷”颁发了上海大世界基尼斯世界之最的证书。众位主创齐聚的首映发布会现场,《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电影出品人周将哲先生还为大家展示了一段纯正的白鹤拳内家拳法,让在场观众惊呼声不断。

   电影《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讲述了白鹤拳世家的陈凡为完成爷爷心愿只身保护画卷回到故里,保护画卷回归的过程中姐姐陈凡、妹妹陈星与汤镇业、黄一飞以及西班牙演员Roberto Gilabert (中文名:罗伟)扮演的黑势力发生搏斗,心仪姐妹俩很久的阳光小伙jerry以及白鹤拳传人方易扬二人随即加入保护小组。电影首映礼采访现场,主演赵聪更是大方表示自己从小的愿望就是要做一名警察,这次能在自己的大银幕处女秀中可以扮演一位武艺高强的侠女,对自己来说也算是圆梦之旅;主演易扬表示,虽然自己从小生活在国外,但由于中国传统武术在海外流传甚广,自己小时候便开始练习咏春拳,在拍摄这部电影的时候,他也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有意识的把很多东西方元素融合,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完美的把永春白鹤拳展现在大屏幕上。电影中二位不会武功的银幕小情侣杨政、沈芳熙则笑称:我们是为了这部电影豁出去了。杨政表示,自己在电影中呆萌的造型,以及与大力士龙武先生的特别出演,和自己以往的演出相比,完全是颠覆性的,“我是真的为演好这个角色豁出去了!”并非武术演员出身的模特沈芳熙则表示自己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虽然是一位幼儿园老师,但片中的自己也是很能“打”。

   《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集合了香港及内地两代武打演员,导演梁家仁是香港电影黄金时代的代表性人物,多年拍片积累了很多心得,在这部《永春白鹤拳》的创作中,梁家仁导演却没有脱节于时代,固步自封,而是不断听取了几位年轻的主演以及担任本片艺术总监的梁皓贻的意见和建议,把当下年轻人喜爱的跑酷快闪等元素充分融入到电影之中,让这部取材于中国传统的永春白鹤拳的电影呈现出与众不同的青春与朝气。

   现代功夫时尚喜剧电影《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今日将登陆全国院线正式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