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2014第一届全国武术运动大会胜利闭幕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8-12 11:28:41

  2014第一届全国武术运动大会于8月9日在天津工业大学体育馆胜利闭幕,来自全国各省市和行业体协36支代表队1500多名运动员参加武术套路、武术散打两大竞赛项目和武术段位制、武术特色拳种等表演项目的比赛。本次比赛分为44个分项,103个小项。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后北京队、江苏队、浙江队分别以304分、302分和295分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本次比赛是新型模式的综合型武术竞技盛宴,是对以往单项赛事惯例的一大突破,是一次新的尝试。以全民健身日(8月8日)为契机,使武术项目真正融入“大群体”活动行列之中。“更有力的突出一个‘同’字,即‘同祖同族同根同脉,同缘同舟同济同梦’。”大会进一步促进了我国传统武术和竞技武术的协调发展,彰显了东方体育文化特色,展示了武术运动综合实力。

   据了解,本次大会邀请了为中国武术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参加,也加强了国际间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