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神通佛影》爆笑夺宝队炫酷来袭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7-11 16:51:21

  由济南一叶菩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济南盛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新锐导演郑阳执导的夺宝动作喜剧《神通佛影》即将上映,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围绕着国宝“佛首”展开的爆笑夺宝故事。影片在动作喜剧的类型风格的基础上,动作场面和喜剧猛料上全面升级,力求呈现一部在动作片里喜感最强,在喜剧片中动作最猛的多类型混搭的精彩作品。

   动作明星喜剧明星参半 观众各取所需

   为照顾不同观众的观影需求,《神通佛影》方面在动作明星和喜剧明星的搭配上做了更合理的配置,梁小龙、元华作为动作派明星代表,来喜、姜超、罗家英作为搞笑派明星代表。老少搭配,经典武打动作与新式搞笑台词混搭,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这样做最大程度得平衡了观众在欣赏动作和欣赏演员演技两方面的需求,不同类型的观众都能得到满足。这并不意味着搞笑派明星就在动作上表现平平,经常饰演搞笑小人物的年轻演员来喜在《神通佛影》当中的表现绝不比动作演员逊色,灵活身法、凌厉动作,绝对让看过他在电影《风声》、《四大名捕2》中表现的观众大吃一惊。

   动作、喜剧合理搭配 避免审美疲劳

   除非是动作片的死忠影迷,纯动作片对于大部分观众来说是很容易审美疲劳的,同时也让大量女性观众对过于血腥的场面望而却步。《神通佛影》在动作和喜剧这两种类型之间做了很好的调配,梁小龙负责动作、罗家英就负责搞笑,元华就负责搞怪,老戏骨们千人千面,在火爆动作与轻松搞笑之间挥洒自如,牢牢吸引观众注意力。

   梁小龙三人一贯的老顽童演技法串起了多处笑点,引得一众年轻小伙伴在戏中大胆颠覆,使得本片在紧张刺激的同时,又诙谐风趣。片中的飙车以及武打等都充分动用了视觉元素,使得整个动作戏既打得尽兴,又不会产生视觉疲劳,加之各种幽默桥段,也让本片的娱乐效果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