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K-1世界业余选手公开赛将于9月在伦敦举行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7-11 16:51:20

  2014年9月13日-14日,K-1首届世界业余选手公开赛将在伦敦索克多姆竞技场举行。该比赛将作为国际自由搏击运动的组成部分展现,并面向全球范围内所有俱乐部、协会和组织开放,分为男子、女子和儿童三个组别。

   国际搏击运动协会的推进者保罗•爱德森(Paul Alderson)先生指出,我们非常荣幸承办此次K-1业余选手公开赛,它是对国际搏击运动的良好补充。

   K-1国际赛事总监耐德先生表示,K-1此前未曾举办或授权过世界范围的业余选手公开赛,该赛事以K-1规则为准,这是K-1官方的首届世界公开赛,汇集世界各地的泰拳、空手道、功夫、踢拳、拳击、跆拳道、极真等所有武术形式,大家可以在K-1规则下测试自己的技术,并有机会成为K-1世界冠军。

   成人将按照性别和体重级别分为A级和B级。青少年和学生将按照年龄、体重、性别和技术水平分组。为了从小培养选手,赛事年龄划分为7-9岁,10-12岁,13-14岁,14-15岁,16-17岁,18-45岁等几个组别;体重从25公斤至+100公斤均有涉及。

   K-1世界业余选手公开赛将实行预先报名,选手称重和登记将在2014年9月12日(赛事前一天)进行。

   此外,K-1中国CEO杨燕姬女士表示,K-1中国正在进行业余选手的全国海选工作,将积极推送更多的中国选手参加本次在伦敦举办的K-1世界业余选手公开赛。

    

   她还表示K-1中国将申请2015年K-1世界业余选手公开赛的举办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