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任重道远 奋勇向前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6-30 14:30:19

  又是春暖花开时。又是新春,又是新的起跑线,又是新的征程。香港国际武术节将以更加坚定而豪迈的步伐,走向2015年,走向“新獬豸杯”第十三届香港国际武术节。

   新岁月,新征程,新跨越。梦想无极限,“新獬豸杯”前程无极限。我们任重而道远。因为,我们肩负着神圣而伟大的使命:弘扬和传播优秀传统文化瑰宝一中华武术。我们已经走过了十二个年头。这是一个起点,也是一个开始,今后的路还很长,任务还很重。如何让这项伟大而神圣的事业发展光大,开拓一条金光大道。

   然而,要开拓这条路,就必须克服进取,奋勇前进不断探索。这也是香港国际武术节十二年来实践经验的总结。为此,武术节组委会在花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办好节会的同时,倾注心血,不断从武术自身挖掘潜力,找动力,经过几年的摸索,实践证明必须走武术产业话之路。我选择了把开发武术服装作为武术产业化发展的突破口。从第五届香港国际武术节开始,把“獬豸服饰”的开发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同时,獬豸服饰的开发,丰富了武术文化内容,填补了至今尚未有武术品牌服饰的空白,为武术产业化发展之路,奠定了坚强的基石。

   通过企业的发展保证武术活动的开展,为武术节提供经济保障。同时,借助武术品牌服装,更好地展示武术的内涵和品位。

   2014年新年伊始,我们就在香港落马洲(深圳福田口岸)开设了獬豸服饰旗舰店,开拓獬豸服饰更大的营销渠道,提高獬豸服饰的品味,加快獬豸服饰的发展。

   为此,我们将2015年第十三届香港国际武术节冠名为“新獬豸杯”。凡参加武术节的个人或团队,都将给予百分之十的费用回馈,赠送獬豸,其目的在于让更多的武术爱好者能够参与武术节,实现武术梦。

   此外,在品牌的命名上,选择中华民族古代代表公平和正义为化身的神兽獬豸为商品命名。旨在彰显中华武术的悠久历史与其在华夏民族中的神圣地位,虽初试剑锋,即已显现出耀眼的“锋芒”,得到了武术界同仁的认可和支持。更加坚定了我们队以獬豸服饰为代表的武术产业化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正如一切事物的发展一样,武术产业化之路还需要一个艰难而漫长的过程,但没有退路,也别无选择,面对前程,只有再接再厉,奋勇向前。

   不仅如此,我们在打造獬豸武术品牌服装的同时,还将对武术领域的其他资源进行整合和开发,让武术产业化发展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广。这是武术和香港国际武术节可持续发展的不二选择和必由之路。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武术大发展的春天已经来临。武术产业化发展之路已曙光初露,让我们沐浴时代的春风,高擎武术产业化发展的大旗,开拓中华武术大发展的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让我们携手共进,踏着一路豪歌,相聚在2015年紫荆盛开的香江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