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武术大放光彩,獬豸武术服饰也来出一份力   獬豸服饰—香港国际武术节唯一指定服装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6-30 14:30:20

  XIEZHI (读音为谢制)形似麒麟,其性好望。以千古神兽的身份,伫立在中国文化遗产名册之列,经过历代的演化,已成了法律及财富的象征。寓意“公平、公正、镇宅和旺财”。 

   在西方 ,獬豸又名独角兽,是纯洁的象征,同时有贞洁的含义。人们认为它的角的力量能够压制任何道德败坏的事情。是完美骑士的代表。

   獬豸商标图形以昂头怒吼的形象,展现勇于突破创新,独具个性的文化理念。

   獬豸品牌作为一个民族品牌,一直致力于武术的发展,从赞助赛事到赞助团队服,我们都是不求回报,特别是作为香港国际武术节的唯一指定服装,从裁判服到工作服,每一年我们从选料到做工,都希望呈现给武术界最好的武术团队训练休闲服,真正达到武商结合,战略双赢。

   中国武术以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精湛无比的技艺,精深广博的内容,赢得了古今中外人们的赞誉,以其独特的娱乐性体现在社会各阶层的文化生活中。武术爱好者也是一个追求健康,崇尚运动的人群。现今市场上武术服装参差不起,想找一个水平高的民族品牌实属不易,獬豸作为一个民族品牌,希望改变民族品牌的现状,提高国人甚至世界武术爱好者的武术训练服、表演服的水平,以其平民的价格来满足武术爱好者的穿衣需求。

   相信,獬豸和武术一起越走越远,越来越强大。

  
赞助第七届香港国际武术节裁判服(部分裁判合影)
赞助第七届香港国际武术节裁判服(部分裁判合影)


  
赞助香港武术联合会参加在菲律宾举办“第七届亚洲青少年武术锦标赛”
赞助香港武术联合会参加在菲律宾举办“第七届亚洲青少年武术锦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