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2014浙江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湖举行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5-26 14:18:34

  5月24日上午,2014年浙江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湖州市体育馆开赛,本次比赛也是省运会的前哨战。

   据介绍,本次大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湖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承办。比赛分甲、乙、丙三组,来自全省8个地市的15支代表队共198名“武林高手”将参加62个小项的角逐。

   湖州市代表队由13名选手组成,年龄最小的仅12周岁。在比赛后台,14岁的市体校运动员高梦洁正在进行最后的赛前准备,她是湖州市代表队第一位出场的选手:“这次我比的是42式太极拳,这套拳准备了半年左右,也蛮有信心的。练太极拳让我心情很平静,不会很容易急躁。”

   “我们每天都在备战,经过近一年的训练,整个队的运动竞技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这次比赛,我们在男拳、男刀、男棍、对练、地躺拳等几个项目上有争金夺银希望,大家已经具备了这个实力,最后还是要看临场发挥。”湖州队于健教练介绍,“平时训练的时候,大家都很刻苦,我们体校对孩子的文化课很重视,所以是边上课边培训,读训并重的。在寒暑假不上课的时候,就主要是集中训练,所以每个孩子都是下了大工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