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第11届匈牙利传统功夫武术锦标赛举行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5-26 14:18:30

  据中国经济网布达佩斯5月26日报道  5月24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了第十一届匈牙利传统功夫武术锦标赛,来自匈牙利全国各地的2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只有6岁,最大的近70岁。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文化参赞和匈牙利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 

    本次大赛是由禅武-匈牙利联盟总会举办,每年一次。今年正值国际禅武成立10周年。联盟总部在匈牙利各城市共有16个分支机构,目前共有会员2000多人,会员凭会员证到禅武中心听课、练武时会得到很大的优惠。此外还有1000多没有会员证的学员。国际禅武总教练张忠武介绍说,我们在教授学员武功的同时,也教他们如何对待人生,如何严己宽人,以善良之心与人相处,遇到困难不气馁,成绩面前不骄傲。这一教学内容获得了学员家长们的赞同,我们真正做到了既教武功又育人。此外,我们还举办书法、茶艺班,这些都是为了提高学员们的综合素质,陶冶情操,使他们安静、静心、大度地对待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