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湖南省武术运动大会六月开赛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5-21 14:39:00

  
湖南省武术运动大会六月开赛
湖南省武术运动大会六月开赛


   由湖南省武术协会主办的湖南省武术运动大会将于2014年6月21日至22日在长沙举行。据悉本次比赛成绩将作为《中国武术段位制》晋段技术考核的依据,比赛的项目众多,组别细致,竞赛办法周全。竞赛的项目有自选拳术、自选器械、传统拳术、传统器械等。

   目前,组委会已向全国各地发出邀请函,竞赛部还用电子邮件的方式再次发出了邀请。欢迎武术界有识之士踊跃参赛。本届武术运动大会的主要活动有:武艺大赛、运动大会武术比赛、武术名家讲课、武术产品展览、颁奖盛典等。

   联系人:瞿才学 15802537187   李炼钢 18773889188

       李 静 15874992232   马俊祥 13034823480

   报名表可在湖南省武术协会官方网站www.hnswx.cn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