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少林功夫第二轮美国巡演圆满结束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5-6 13:35:31

  继2012-2013美国巡演两年80个城市800余场后,5月初少林寺武术馆留美8名武术队员圆满完成第二轮北美巡演任务,1月至4月分别在美国纽约、旧金山、休斯顿等16个城市演出近40场。

   该轮巡演是河南省嵩山少林寺武术馆与美国玲玲马戏团两年合作协议的补充。该团以其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突出的功夫技艺,得到合作方的高度肯定,在北美巡演两年后,再次受邀派出两支队伍,参与美国玲玲马戏团西部牛仔摩托队和金队的北美巡演工作。与此前不同的是,本次演出节目以精彩刺激为主,节目内容更突出真功夫硬汉形象,与摩托车杂技同台演出,受到年轻人的高度欢迎。

   据悉,目前少林寺武术馆仍有一支队伍参与美国玲玲马戏团金队的北美巡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