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2014第五届国际武术比赛在美国新泽西州隆重举行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5-4 13:32:14

  2014第五届国际武术比赛将于本月25日至26日在美国新泽西州隆重举行,届时将有三百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武术选手汇聚一堂,以文会友。大赛组委会主席由著名武术家、美国赵长军武术学院院长赵长军担任,特邀原中国武协副主席、功夫巨星李连杰的恩师吴彬担任仲裁主任,著名武术家、赵长军的恩师白文祥任总裁判长,《中华武术》杂志社主编李平作为特邀嘉宾届时也将出席大赛。

   比赛分为个人单项赛、集体项目、个人全能和团体赛,参赛项目有武术各类拳种、各种器械(规定和自选),传统单练、对练等。比赛分五个年龄组进行,有儿童组(6岁至11岁)、少年组(12岁至17岁)、青年组(18岁至39岁)、中年组(40岁至59岁)、老年组(60岁以上)。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单练项目按组别、项目、男女分别录取前八名,第1—3名颁发金、银、铜牌和证书,第4—8名颁发奖牌;对练项目不分组别、项目、年龄、性别录取前8名,第1—3名颁发奖牌和证书,第4—8名颁发奖牌;集体项目不分组别、项目、年龄、性别录取前八名,第1—3名颁发奖杯、个人证书和个人奖牌,第4—8名 颁发奖杯和个人奖牌;个人全能按组别分别录取前八名,第1—3名颁发金、银、铜牌和证书,第4—8名颁发奖牌;团体总分录取前八名,各颁发奖杯(锦旗)和个人证书录取男女各级别单项前8名。

   本赛事由著名武术家赵长军倡导,美国赵长军武术学院全力创办,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国际武术交流,于2010年、2011年、2012年、2013年已成功举办了四届,现已成为北美地区规模大、项目多、影响深远的国际赛事之一。 今年是第五届,主办方美国赵长军武术学院还将在比赛现场举办“新泽西州国际武术比赛五周年活动”回顾展和庆祝活动。据悉,组委会主席赵长军先生盛情邀请家乡的陕西红拳文化研究会再次组队参赛,该代表队去年曾荣获第四届新泽西州国际武术大赛团体总分第一名。另外,西安市莲湖区武术协会和西安红拳总会对本届比赛给予了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