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国际功夫联合会考察筹建固安分会

国际功夫联合会 2014-4-4 15:49:06

  近日,国际功夫联合会相关领导一行到京南固安县,考察了方城武术研究会和固安武术市场情况。

   考察团首先访问了方城武术研究会,与总教练总顾问、著名武术家韩锡铜先生进行了沟通。韩锡铜先生代表方城武术研究会欢迎国际功夫联合会一行的到来,他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方城武术研究会近年来的训练及参赛获奖等情况。

   方城武术研究会秘书长刘向阳,常务副秘书长、太极拳推广中心主任贾文龙,常务副会长、太极拳推广中心副主任孙东振,理事孙海洋,韩锡铜挚友刘建军、李艳芳夫妇等全程陪同。

   方城武术研究会是国家注册的武术社团,共有正式会员近百人。研究会在积极发掘整理继承传统武学的同时,积极投身全民健身运动。曾经成功组织了固安县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方阵的训练工作,荣获县政府颁发的全民健身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国际功夫联合会领导与热心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著名企业家刘鸿儒、刘印东先生等就研究会发展等情况也深入交换了意见,大家对方城武术研究会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之后一行人参观了韩锡铜先生的训练基地。国际功夫联合会领导认真询问了韩锡铜武术体系中太极、八卦、通背、形意等拳法的传承谱系,得知拳法均传承有序,极其珍贵之后,勉励韩锡铜先生弟子一定要认真研究,刻苦训练,保护好珍贵的武学瑰宝。

   方城武术研究会太极拳推广中心是研究会重要的分支机构,成立以来,先后培训学员近千人。考察团来到固安影剧院广场实地考察太极拳推广事业,受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韩锡铜先生及弟子们进行了精彩的武术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国际功夫联合会非常关心中心的发展情况,对训练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通过本次考察,了解了固安当地群众武术的普及情况,以及当地有影响力的武术组织-方城武术研究会的详细情况,双方就国际功夫联合会固安分会的建立和未来发展做了深入和详细的切磋,确定下一步建立固安分会的筹备计划。本次考察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