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钱树桥形意拳八卦掌研究会筹备会在徐州召开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4-4 15:49:04

  徐州“钱树桥形意拳八卦掌研究会”筹备会议于3月30日在徐召开,会议通过了研究会的章程和今后发展的方向等宏观事务,并一致通过产生了研究会的领导核心:会长由钱树桥先生嫡孙钱金柱担任;常务副会长由张树华、潘小杰担任;副会长由闻常忠、马兴元、张德平、梁忠惠、李世荣、刘明表、赵传孝、马礼元担任。整个领导班子均由钱树桥先生在世的入室弟子组成。

    

   钱树桥(字松龄)先生是董海川、刘奇兰先生的再传弟子,是张占魁(字兆东)先生的高足,他毕生研习传授形意八卦拳术,终成一代宗师,他和同门师兄弟孙禄堂、尚云祥、王俊臣、韩慕侠、姜容樵、赵道新、裘稚和等均为近代武林中的佼佼者。1944年由天津移居徐州,他把毕生的技艺、崇高的武德传授给徐州弟子,使徐州的形意拳八卦掌现今已成为全国形意拳八卦掌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