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世界太极网络学院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22-7-14 10:21:28

  世界太极网络学院为全球性太极拳在线教育平台,以太极拳为核心,并包括多种形式的中国优秀传统养生方法的教学内容。平台集中了众多优秀太极拳名家、研究专家、文化学者,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科学健康健身理念,提高广大群众太极拳练习水平为宗旨,服务大众健康为目的,面向全球广大太极拳爱好者,进行太极拳普及教育。 学院学习内容经世界优秀太极拳专家设计,涵盖太极拳基础、提高、理论、技术、内功各个方面的核心内容。学院以网络视频方式进行教学答疑,教学方式先进,针对学员学习中的问题一一解答,细致、权威,并定期进行网络直播教学,生动形象,高效便捷。跟名师学太极,不再是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