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购买博武一卡通的理由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3-15 15:05:49

  1、 价格上的实惠——在订购您所喜爱的商品时,您可以享受更加优惠的价格。

  

   2、 付款上的方便——在您订购完成后,您无须前往邮局或银行汇款,只要随订单提交您的博武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上网提交或来函、电话提交均可),系统确认后即可完成付款(免去了您辗转邮局或银行的奔波之苦)。

  

   3、 邮资上的实惠——可免去您每次通过邮局汇款时,邮局根据您汇款的金额大小附加的额外费用。

  

   4、 时间上的实惠——您在提交订单后的24小时之内(节假日除外),我们即可将您的订货发出,大大缩短了您等待时间。

  

   5、 附加增值服务—后买博武一卡通后,自动成为博武俱乐部会员。享受会员的相应优惠服务。

   博武一卡通的面值: 一卡通的面值有100、200、300及500元四种。面值消费完后,可根据您的意愿随意充值,原帐号及密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