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博武俱乐部个性化服务内容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3-14 12:16:50

  一、 预约购买服务。俱乐部采集、整理了大量的武术出版物,可根据会员需要,代为搜索图书音像,如特定作者的所有著述、某位名家的相关资讯、某类作品等等。

  

   二、 特约代理代销服务。本项服务主要针对武术作者,根据双方约定,代理代销各类图书音像产品。

  

   三、 图书音像选题策划出版发行一条龙服务。为各派武学名家个人及民间武术团体活动提供博武国际武术网上免费宣传、选题策划、出版发行一条龙服务。

  

   四、 内部资料交流:本俱乐部拥有资料丰富的大型武术信息数据库,包括各类珍贵武术内部资料,向会员提供。

  

   五、 其他双方约定的服务内容。本俱乐部依托强大的专家顾问阵容,专为您选精品图书音像及武术用品、礼品,并应会员要求,开展会员培训、名家见面、网上答疑、签名售书等活动。

  

   六、 武术信息化工程相关服务。

  

   1、 企业黄页:提供建立、展示武术企业、馆校等机构和个人的简介、产品、招生等讯息的理想空间。通过强大的搜索引擎,网友可享受对武林人物、流派、馆校、研究机构、用品厂家、经销商等机构的各项最丰富、最快捷的搜索查询服务。

  

   2、 网站建设:提供域名注册、虚拟主机、网站设计等全方位网站建设服务。进行网络设计时您可自主选择模版方式,“3分钟建站”。我们也可根据您的特殊要求,为您定制个性化网站。我们还可提供各种套餐服务,包揽您网站的设计、维护、修改等全部管理工作,解除您的一切后顾之忧。把您的需要告诉我们,让我们来实现您的梦想。

  

   3、 网上交易平台:供需双方足不出户即可在全世界范围进行武术用品的交易。

  

   4、 网上信息发布:为您发布招生、活动等各类信息,实现便捷的信息交流。

  

   5、 网上武术博览会:及时了解同行业的发展动态,介绍、展示自己的网站、产品。

  

   6、 武术产业项目咨询:为各类用户提供最全面、最权威的武术产业项目咨询服务。

  

   7、 网上武术之家:为广大武术爱好者在网上“安家”,在这里,可放置您个人的习武经历、图片等,您可在全世界充分展现您的武术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