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四平市被授予“全国武术之乡”称号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3-10 13:55:52

  3月8日,记者从四平市武术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上获悉,经过国家体育总局评审和验收,于2月25日在山东省淄博市第七次全国武术工作会议上,授予四平市“全国武术之乡”的称号。

   2009年8月30日,在四平市武术协会第七届代表大会上,全体代表一致认为,全体代表共同提出了要把四平建成“全国武术之乡”的工作目标,几年来,在四平市体育局、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市体育总会的指导下,经过国家体育总有关领导和专家们对四平申报材料的评审,2013年6月组织专家组来到四平进行了实地检查验收,认为四平符合全国武术之乡的评审标准,于2014年2月25日在山东省淄博市第七次全国武术工作会议上,授予四平市“全国武术之乡”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