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武林高手切磋 国际旅游岛武术大赛海口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3-10 13:55:53

  9日上午,2014国际旅游岛武术大赛暨武术用品展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国际会展中心一号馆举行,来自德国、日本、波兰、越南等国及我国内地和香港、澳门、台湾的上千名运动员一起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参加人数与国际化程度均比上一届增加。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本届武术大赛亮点纷呈,在去年第一届国际旅游岛武术大赛武术套路、跆拳道、健身气功、功法、太极柔力球、武舞类、武术名家表演、武林名师评选、评选突出贡献代表队、优秀教练员评选、优秀裁判员评选等比赛项目的基础上,新增了散打拳王争霸赛、绝技功力、舞龙、舞狮、舞虎表演赛等,将极大提高国际旅游岛武术大赛的可观赏性和竞技性。

   大赛为期数日,市民和武术爱好者可自行前往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