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首次聚齐顶级名家的太极名家大讲堂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3-14 11:36:36

  由中华武术杂志、人民体育出版社联合举办的第二期太极拳名家讲堂,首次聚集了陈式、杨式、武式、吴式、孙式、和式六大传统太极拳流派的顶级名家和竞赛太极拳世界冠军集中全天授拳。 

   中国武术协会秘书长、中国武术研究院科研部主任康戈武做了专题演讲。自到国外传播太极拳之后从未在国内公开授拳的著名陈式太极拳传人陈小旺,赶回国内首次教拳;曾蝉联世界太极拳冠军的美女太极皇后邱慧芳在国内也是首度面向社会指导竞技太极拳爱好者。此外,主讲的名家还有:崔仲三(杨式)、李秉慈(吴式)、翟维传(武式)、孙婉容(孙式)、和有禄(和式)。 

   北京、上海、天津、河南、河北、新疆、海南、福建等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60多名学员参加了为期6天的这次活动,人数比在北京举办的首期多了一倍。讲堂虽然面对国内爱好者,但仍有美国、日本、韩国等地的太极拳迷参加。 

   结业式上,各式太极拳班的学员和《中华武术》会员俱乐部队队员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讲堂的各位主讲名家均被河南大学聘为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