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太极之路》获米兰大奖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3-10 15:29:11

  第28届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日前正式落下帷幕,来自中国的体育影视作品表现抢眼,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选送的《太极之路》赢得“最佳体育影片”大奖。

   一年一度的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由国际体育电影电视协会和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共同主办,被誉为体育电影电视节的“奥斯卡”。《太极之路》是由武当山特区和太极湖集团共同投资,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和加拿大LOWIK(TAICHI)INC制片公司共同制作。影片通过出生在中国、生长在加拿大的小女孩Ling回到中国,在武当道教功夫学院学习太极的故事和中国著名二胡演奏家陈军寻访武当山,问道太极高人的经历,展现太极在中西方文化碰撞中的无穷魅力。影片还结合出神入化的太极功夫和恍如天籁仙音的武当道乐,演绎神秘、神奇、神圣的太极文化内涵和养生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