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庆—2017年香港国际武术节 八大奖项

2017-3-26 15:27:56

  庆15周年【八大奖项】

   一、“微武术王中王”十万元现金大奖

       徒手一项、器械一项,每人限报一项。分35岁以上和35岁以下两个年龄组, 共四组。不分男女分别录取前三名。每项一等奖三名,奖金每人5000元及证书,二等奖三名及证书,每人2000元,三等奖四名,每人1000元及证书,(共十万元奖金)。每项限报100人,先报先得。

   二、个人武术套路全能奖

       1、录取条件

       全能运动员必须参加拳术一项、器械一项、对练一项,共三个项目,方可参加全能评比。设17个年龄组(与附表一年龄组相同),按男、女分别录取,共34个组,分别录取前三名,共计102名。

       2、奖励办法

       第一名,颁发个人全能证书,并享受全年穿衣无忧(赠送春夏秋冬四款服装);第二名、第三名颁发个人全能证书,并赠送运动服一套。

       注:参加“微武术王中王” 十万现金大奖的运动员,不能重复参加此奖项评比。

    

   三、“庆15周年”武术套路王中王团体奖

       参赛运动员在40名及以上的集体项目可免费参加评奖。不分组别、项目,在闭幕式时进行比赛。以分数乘于人数为积分。团体冠军1名,奖金10000元;团体亚军1名,奖金3000元;团体季军50名,获赠1000元獬豸服饰。

    

   四、亲子组比赛武术套路奖

       本届特设亲子组比赛。为了鼓励亲情及家庭观念,父母子女关系,取每人参赛项目成绩相加总和录取;第一名至第六名获得亲子运动服各一套;第七名至第二十名获得亲子T恤衫各一件。

   五、“庆15周年”散打个人冠军奖

       1、成年组第一名颁发金腰带、证书、奖金500元和运动服一套。其他各级别颁发奖牌及证书和运动服一套。

       2、成年组各级别第二名颁发银牌及证书和运动服一套、第三名颁发铜牌及证书。

    

   六、跆拳道品势团体奖

       设团体总分奖,第一名获赠价值3000元的獬豸服饰、第二名获赠价值2000元的獬豸服饰、第三名获赠价值1000元的獬豸服饰,并颁发证书和奖牌。积分办法如下:

       1、团体项目(团体品势、双人、跆拳道舞),前3名积分依次为12、10、8;

       2、个人品势比赛,前3名积分依次为10、8、6;

       3、以上积分相加为团体总分。

       注:上述所有奖项及奖金均在4月8日香港国际武术节官网公示后颁发。

    

   七、尊老爱幼奖、金童奖、耆英奖

       1、设奖目的:鼓励全民积极参与武术运动,推动武术的普及与发展。

       2、尊老爱幼奖评选办法:对4岁以下,75岁以上参加比赛的运动员赠送礼品一份。

       3、金童奖、耆英奖在尊老爱幼奖基础上选出一名年纪最小和最大的运动员(以户口簿复印件或出生证明复印件为准),奖金各1000元,并颁发金童及耆英奖证书。

    

   八、“庆15周年”少年武术精英公众网络评选

       1、设奖目的:大会将与獬豸服饰共同举行少年武术精英网络评选活动,鼓励高水平的少年运动员参与活动,在獬豸服饰公众微信上评选扩大影响,并由獬豸服饰邀请前4名的选手作为推广大使。本次评选活动限报150人,额满为止。

       2、评奖条件:领队为参与本次评选活动的选手录像进行微信评选所有参加武术节的年龄须12岁以下的运动员,3岁至7岁从4月1日至4月30日开始评选;8岁至12岁从5月1日至5月30日开始评选;

       3、奖励方式:2017年4月至5月在武术1999微信上进行公众评选,评出点击率靠前的选手。组委会将邀请作为2018年獬豸服饰的推广大使,每组第一名将获得獬豸童装服饰一套及1000元代言费,第二名奖金500元,亲子T恤各一件,第三名至第六名,亲子T恤各一件。视频请于2017年4月1日前传给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