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2017年香港武术节七大赛事

2017-3-22 20:00:23

  一、武术套路大奖赛

       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按海内、外分别录取。

       1、单练项目:按组别、项目、男、女分别录取前8名。各组别冠军颁发奖牌、证书,亚军季军颁发奖牌、证书,其余获奖者颁发证书。

       2、对练项目:可跨年龄组,太极、推手类对练以队(对)中年龄最低者为准,非太极、推手类对练以队(对)中年龄最高者为准,不分性别,录取前8名,前三名颁发奖牌、证书,其余获奖者颁发证书。

       3、集体项目:可跨年龄组,太极类以队(对)中年龄最低者为准,非太极类以队(对)中年龄最高者为准。按组别、项目和参加队伍总数分别录取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牌、证书。

    

   二、“微武术王中王”十万元现金大奖赛

       微武术套路王中王,场地为6米*4米,时间为50秒以内。

       竞赛规则采用打分评奖制。单场可评出一二三等奖。场地缩小以后减少运动员跑动,可更多的发挥传统武术的技术水平。

    

   三、“庆15周年”王中王武术团体大奖赛

       设立此奖,旨在促进武术的推广和普及,鼓励海内外运动员积极参与。武术团体奖是40人以上运动员的集体参加评选,以分数乘于人数为积分。得分多的队伍名次列前。

    

   四、跆拳道(武道)邀请赛

       1、个人品势及双人品势比赛按组别分别录取名次,按各组别参赛人数的三分之一分别录取一、二、三等奖,颁发奖牌、证书。

       2、团体品势、跆拳道舞/操项目比赛按参赛队数的三分之一分别录取一、二、三等奖,颁发奖牌、证书;

       3、竞技比赛按男女、年龄、级别分别录取名次,各级别5人以上(含5人)录取前4名,并列第3名,2-3人取前2名。各级别第一名颁发金牌、证书;第二名颁发银牌及证书,第三名颁发铜牌及证书。

    

   五、绝技功力/健身气功、功法/武术操/太极球/太极柔力球邀请赛

       健身气功、功法/武术操/太极球/绝技功力/太极柔力球颁发表演奖,按各项参赛队伍数的三分之一分别录取一、二、三等奖,颁发奖牌及证书。绝技功力表演内容须提前报组委会审定,经批准后方可参加,表演物品、器械自备。

    

   六、中国武术海外人员段位考评

       连续八届和中国武协共同举行了中国武术段位考评。1-3段由比赛成绩认证,4-6段专场单独考评,7-8段培训考评,由申请武术段位的人员提前报名缴费,并上交相关资料。

    

   七、散打王争霸赛

       中国武术很多武术者只练套路或只练散打,少年强则中国强,为促进中国武术散打的普及,特新增儿童组(9岁以下)和少儿组(10—13岁)级别,不分男女,按年龄、级别分别录取名次;少年组和成年组按男女、年龄、级别分别录取名次,限报200人,少儿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