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天下太极名家 共铸时代传奇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6-4-14 15:13:13

  2016年4月8日—13日,首届世界太极文化节在三亚南山隆重举行。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法国、俄罗斯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

   “三亚南山”首届世界太极文化节由世界太极拳网、三亚市旅游委、三亚市文体局、世界太极文化论坛组委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本届太极文化节以“健康长寿,生命智慧”为主题,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开幕式、世界太极文化论坛、世界太极交流大赛、南山太极拜师会、太极导师大讲堂、世界太极名家精英汇演、太极健康旅游等内容。活动突出了文化性、传统性与学术性,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且为文化三亚注入了新鲜活力,丰富了健康旅游的内涵,也带动了全民健身的热潮。本次活动云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80多名各流派名家、传人,为有史以来参会名家最多的太极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