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侯宗杉参加第十四届香港国际武术节

百度 2016-3-23 16:19:01

  2016年3月4日,山西孝義市意拳道会馆,八卦掌研脩馆会长侯宗杉受邀在香港荃湾参加2016年“传承杯”第十四届香港国际武术节。来自世界各地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三百四十余支武术代表队三千多名参赛运动员及各界社会名流参加了开幕式。

   山西孝義市意拳道会馆,八卦掌研脩馆会长侯宗杉讲到,《香港旋起武林風 》三月六日刚落下帷幕的十四届香港国际武术節,让人在返程途中回味兴奋。回望历史,走向未来国际大都会香港已成功举办十四届国际武术節,从2005年第三届就每年收到香港国际武术节组委会发绘我意拳道会馆的邀请函,因种种原因十年缺憾未能参加,刚结束的猴年第十四届”传承杯"我如愿赴港参赛了。并获得枪术(罗家枪)展演第一名的武魁称号。期盼之预,不说百分百的自信,是恰巧遇到了行家伯乐裁判了,有幸为我评得枪术第一,我由衷地以尊敬的感激心,感谢伯乐老師的慧眼!因我练的枪朮不在套路的花样,而在拦 拿扎的基本功上。武术是一门艺术,不只是武勇而已。枪为百兵之王,古战场上枪发挥着杀敌卫国保家的巨大作用,史上好多良将使枪的善多,枪扎”拦拿"二字,鼻尖,枪尖,脚尖三尖对照为正宗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