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香港国际武术节山东选手获一金三银

济南日报 2016-3-23 16:19:00

  第十四届香港国际武术节日前在香港举行,山东(济南)金刚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团赴港参赛,潘杰、于瑞龙聘任教练获得一金三银的好成绩!

   金刚力功在自有文字记载以来的历史中,一直被誉为“中华功夫之根”,起源于汉代,历经隋、唐日臻完善。讲究以气为本,以息为元,以心为根,以肾为蒂,以式为练。练功者不仅能自我修复,自我调整,达到整体健康的目的,又能技击防身,疾病也在修炼中得到治疗和缓解,被国家中医药管理部门称为“未病先治”的主动疗法,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命名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推广”项目!

   金刚力功健康养生,名师指导、随到随学、火热报名中,我们在千佛山文昌阁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