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博武国际武术网“武术”微信平台

bowu 2022-7-12 15:34:50

  博武国际武术网为全球著名武术网站,创办于2001年,为我国开通早、规模大的武术网络平台。已经逐步发展成为融网络、视频、出版、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全媒体武术公众平台。并已经全面开发、应用微博、微信等移动互联终端服务,与全国众多媒体形成战略合作,更好地为全球武术爱好者服务。

  

     博武国际武术网独家注册拥有“武术”专用词微信平台,只需用手机微信扫描”武术”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微信号“bwgjwsw” ,即可加入博武国际武术网官方微信平台“武术”。从此拥有武术随身大百科。

  

  
博武国际武术网“武术”微信
博武国际武术网“武术”微信


  

      “武术”微信公众平台(bwgjwsw)四大功能特点:

     1:武术资讯:及时的全球武术资讯,随时随地,发送到手。

     2:功夫视频:众多独家武术精彩视频,随时观看。

     3:功夫学堂:名家讲座,武术教学,武术移动在线教育。

     4:定制服务:众多优秀武术家顾问团队,为每一位武术爱好者咨询指导。“武术”微信平台专家团队、采编精英为您推选精彩武术文化内容,包括精彩文章、图片、视频等,众多独家内容,使读者饱餐武术“私享”盛宴。

     5:众享平台:世界各地武术爱好者、研究者可随时将您身边的武术事件、人物、思想、心得,包括文字、图片、视频极为便捷发送到“武术”(bwgjwsw)微信平台,与全球同道分享、交流。

  

     博武国际武术网创办二十多年来,始终引领武术网络发展的前沿思维。坚持弘扬传统武术文化,服务时代,坚持科学客观、深入全面的特色,全方位、多层次地报道、介绍中国武术,是中国极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为当代武术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