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尊师重道 薪火相传 博武网将全球网络直播:著名八卦掌传人李秀仁女士开山收徒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6-10-8 13:51:15

  欢迎您和博武网一起观礼与见证:北京八卦掌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子鸣武术文化传播中心总监,著名武术家,八卦掌三代传人李子鸣先生的女儿李秀仁女士收徒仪式。仪式拟于2016年10月15日在北京举行。博武国际武术网将通过网络进行全球直播,与您共同见证这一中华传统文化。

   观礼与见证方式:

   在本页直接观看,或在博武微信中收看。[下面是博武微信的二维码]

  
博武国际武术网“武术”微信
博武国际武术网“武术”微信


   中华传统武术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八卦掌是其中一朵娇艳的奇葩,具有独特的技击和养生功效,并融道家思想、养炼文化、易理以及中医等诸多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一体,自董海川先生创传以来,迅速被广大武术爱好者所认知,经过其弟子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如今已经成为中华武林中的瑰宝和名扬海内外的优秀拳种,并于2010年成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李秀仁拳照
李秀仁拳照


   中国,乃文明古国、礼仪之邦,千百年来,师徒相授一直是武术最主要的传承形式。此次仪式遵照中国武术界传统收徒仪式流程进行,设拜祖、顶贴、敬茶等拜师环节。如此安排的目的并非追求极致于形式,而是要通过这种古老的礼仪传承中华民族延续数千年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让更多人了解中国武术尚德不尚力,习武先修德的精髓。

  
练功
练功


   北京子鸣武术文化传播中心成立于2014年,中心由著名武术家、八卦掌第三世名师李子鸣先生的女儿李秀芝、李秀仁及家人门人携手创建。2015年6月27日正式揭牌。中心以传承中华国粹、弘扬民族精神为宗旨,致力于传统武术文化及其他传统文化的保护、挖掘、整理、传播和发展,继承李子鸣先生遗愿,为传统武术造福人类,振兴中华而努力。子鸣武术文化传播中心训练馆地处闹中取静、交通便利的西皇城根北街,紧邻国家保护文物西什库教堂。中心市内联系地点为北京市西城区西皇城根北街丙10号,希望广大武术爱好者、习练者关注我们、携手共进、面向未来。